西顺河镇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洪泽区西顺河镇街西居委会位于景色秀丽的洪泽湖北岸,全村面积3平方公里,总人口3312人,拥有少数民族3个(分别为回族、拉祜族、苗族,其中回族占绝大多数),少数民族人口占全村人口31%,是洪泽区唯一也是淮安市四个少数民族村之一。以回民沙伟红为首的“沙家牛肉”一枝独秀,占领洪泽牛肉市场的“半壁江山”,热销南京、淮安等地,成为回民致富主导产业和重点工程。居委会先后向省民委争取资金350余万元,镇财政投入千万余元,建成占地面积18亩的少数民族特色村寨,已入住49户,同时建成民族特色村寨门楼、道路等配套设施。同时加大资金投入,倾力打造民族牡丹特色产业。

社区/村/居委会

15195505511

便民服务中心

办公地址:淮安市洪泽区西顺河镇顺兴路132号

工作时间:上午 8:30——11:45 下午 14:00——17:30

公交路线:洪泽区—西顺河镇公交车到十字路口下,转乘西顺河镇——张福河村公交车到街西居委会村部下。

联系电话:15195505511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