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顺河镇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洪泽区西顺河镇张福河村位于景色秀丽的洪泽湖北岸,坐陆环水,自然风光独特。离西顺河镇3.5公里,紧依国家级良种广,水产资源十分丰富,水路交通便捷,全村面积3.8平方公里,总人口517人,共186户,中共党员30名,其中从事电子商务的户数达65户,占总户数的35.9%以上,女性占比率达50%以上,2016年张福河村水产品销售收入2600万元,人均纯收入16800元。张福河村于2007年获得省级文明村,2013年复评再次获得省级文明村,2015年在全市首家获批省级电子商务示范村。张福河村培育特色产业,坚持“一村品”鼓励依托张福河村生态资源,积极发展观光渔业和我乡村旅游业,目前已打造渔家风情13户,从事餐饮和民宿。策应国家“互联网十村级服点”的三级农村电商运营服务网络体系,建成张福河村为省级电子商务示范村,引导和鼓励渔民网上创业,出售水产品增加收入,推进渔家风情建设。

社区/村/居委会

13776726299

便民服务中心

办公地址:西顺河镇张福河村村部

工作时间:8:30一11:45下午2:00一5:30

公交路线:公交路线西顺河镇政府-街南村-于圩村-平安码头-张福河村文化广场

联系电话:13776726299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